May 18, 2006

輕鬆

過去兩個星期,真的很忙。要不停幫老媽找加拿大的資料。今天他們終於飛了,我也可以輕鬆一點。原定下午三時起飛,但因為昨日颱風,抵港的班機誤點,要遷就空勤人員的最低休息時間,而把今天的班機推遲至八時才起飛。見爸媽行李如斯多,當然送他們到機場去吧!花了一百大元的機鐵費,不得不多留在機場一會以值回票價!跟他們別過後便到了太平洋喝一杯咖啡,坐了個多小時和煲過電話粥後才離開!不知為何香港這個機場很能把我吸引。每次進去,總讓我不願離開。我也不怕路遠,總愛到赤獵角送機接機!而每次送機接機過後,要離開總會有點依依不捨。

5 comments:

Tiff said...

下次一有送機接機既機我實預埋你。

Alfred said...

係咪先? 我等你呀!!

Tiff said...

當然啦,你就快有機會架啦。

Anonymous said...

我都好鍾意有人接機架…

有人接機,總令我覺得溫暖。

Alfred said...

hahaha! 我又覺得唔洗有人接我機呀... haha, 怕老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