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3, 2006

談戀愛

很久沒有跟嘉嘉聊天,我們談起星座來,方知完來嘉嘉是雙魚座的。令我聯想到每次跟雙魚座談戀愛,總沒有結果。一是我實在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這正是嘉嘉所說的性格(我很有同感),雙魚座的,總是不愛讓人看透自己在想什麼。萬一被看透了,他們會覺得不自在,甚至會去逃避。老實說,跟雙魚座談戀愛令我很有狙敗感。二是他們都帶有一點點自私。也許是因為他們多數只會想這一刻需要什麼,其他的便擱置一旁。反正他們在下一秒鐘可以把這刻認同的,完全倒置過來。

另一星座的人,我很易愛上,但同樣永遠沒有圓滿結果的就是天秤座!對,天秤座跟天秤座配對,該是完美才是!天秤座的人愛樣貌標緻的、愛浪漫的、也愛內外兼容的生活;而這些特質卻又偏偏在其他的天秤座身上可以找到。所以我這個天秤座很容易愛上另一個天秤座。但到最後,也總有一些原因,不能跟他們長久一點。所以一知心儀的人是天秤座,我便可以?起心情把其放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