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2, 2005

90%

見朋友悶悶不樂了幾天,卻裝著沒事.今天終於知悉因由.原來朋友擔心自己的腦部,撿查出來的懷疑是腫瘤.下周會去接受腦素描.很明白這一種心情,因為自己都經歷不少,連這朋友也曾說笑想不到我的身體問題有如斯多!曾經說過,我對身體的毛病或意外,並不太擔憂;只要是我知道問題出在哪裡,我便知怎樣去解決.相反,在等待問題發生在哪之前的一刻,更教我擔心.此刻,我朋友該體會到這種感覺了.

有 90% 的機會下,那腫瘤是良性的.而我卻說,有 60% 的機會下,那懷疑的並不是腫瘤,30% 的機會下才是良性... 哈哈.算起來也是 90%!真的誠心替你禱告願一切平安健康.還不要忘記你掌心的生命線比我長得多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