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7, 2009

元朗特大壽司

一直以為元朗只出名大榮華,原來還有大壽司!

先來一客沙津加碼芒果加碼蘆薈加碼蟹籽,原來每一口都充滿著芒果、蘆薈和蟹籽是這麼滿足的!接著是吉列炸蠔,大小正常(那當然不是你要吃大便可吃大)!蠔肉鮮嫩,不錯!壽司,還是第一次吃特長三文魚壽司,很有趣。再說,他們的三文魚也很新鮮,肉身濕潤有彈性。一提的是他們的超巨手卷壽司,當是單叫一個飯吃絕不誇張!

外題,第一次到元朗西鐵站。原來其室內設計很不錯,樓底高之餘亦見空間感。叫人舒服!





2 comments:

E小姐 said...

這篇網誌有兩點很吸引我的注意。
第一,當然是經常前往元朗的我(屯門人)為何看不出你是在哪一家日本料理呢?請開估。
第二,文中有一句是這樣寫“(那當然不是你要吃大便可吃大)!”,當中“吃大便”三個字很搶眼呢!呵呵~

Alfred said...

間野叫金田! 你家下知道, 可以去個度吃下大便啦!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