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9, 2008

既悶又充實的一天

起床悶悶的,想走到星巴巴來一杯咖啡。未到星巴巴便要先經過聖誕市集。難以抗拒的,當然是聖誕飲品吧!經過見到一個在腦海中未出現過的飲品名稱叫 Yagertee。有新東西還要估計得到是什麼,當然不猶疑的買下一試!很奇怪,是酒,但喝下去的第一口感覺是「舒服」!也許這就是「茶」(Tee) 的威力吧!

不知是否 Yagermite 作怪,當然再加上大量香氣的引誘;矩離星巴巴只有五分鐘路程,行不到兩步,肚便開始餓了!現在的心,只想著熱烘烘的薯條!賣薯條的女士不太懂英語,也沒太多笑容。見我等著但還要招呼打我尖的兩位女士!但原來她那盤薯條快賣完!待她改放些新鮮後,她便立即問我要什麼!哈,原來她是待我好才把我待慢!話說回來,這些熱烘烘、香噴噴、灑了微鹽、也不用加任何醬的一級新鮮薯條,我實在不想形容!還是自己看圖吧!

吃呀吃的,心想的已經不是咖啡,而是雪糕!走到喜歡的那一間雪糕店,可惜他們已換了賣批和 crepe!因為店細,冬天不會造雪糕。那些店大的,平時有過廿種雪糕,冬天也只會有五六種。沒法子,唯有到另一間店子吧,買了我在市內買過最貴的雪糕!兩球雪糕要 1.80€,我愛的那間店是三球的價錢呀!真心痛!


回家途中經過家品店,又抵抗不了刺激經濟的使命進去看看!生活枯燥使我越來越重視這個使命。每週總要入百貨公司逛過才安樂!對,家品店買了一棵 USB 供電的聖誕樹!哈哈!還有酒塞!就是這麼。


生活枯燥的夜晚,決定開爐!對,是沒有技巧的意粉,還要是已調味,只要放進沸水七分鐘便可吃的意粉!邊吃邊看著德國的 Super Talent Show。喜歡是因為他們的參賽者真的會另人刮目相看!不得不提是我的高級法國白酒。本來想買南非的,但一看法國的比南非平三分一!忘記了,這裡是歐洲,法國酒當然比南非酒平宜吧!



累了,洗澡,但還未可以睡覺。因為 Super Talent Show 今晚要選出本年的 Super Talet!直至一點!之後也有另一個很有趣的遊戲節目!同一個電視台的另一個頻道又播出特備節目 The Lego Show!真不明白這裡的電視台,一是把所有好的節目放在同一時段,一是搜括五十條頻道都沒有一個想看!討厭!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 life there in Aachen is not bad la! you could still have stars, fries, ice-cream! so "city" la!! Actually, the price there isn't that expensive la, $18 for 2 scoops, 仲想點呀你~~~

Indeed, I luv the USB x'mas-branch! Add a touch of x'mas mood, so cute!!

Alfred said...

hahaha!!!

I like that cutie tiny xmas tree too! :P That's why i bought it even though I'm not a xmas man! hahahaha!!! :P

I think I just get too bored for not spending money here you know?! :)

And yes, this is actually a city-like town. A small town but I can get everything I need. So cant really complain here. But of course, after getting used to the big city life, it's really a bit "bored" to be staying in a small city like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