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1, 2008

白色聖誕

在市區橫風橫雪真的不算是什麼,但在郊區橫風橫雪,真的很要命!今天是這個鎮第一天下雪,聽說也是這兩三年來的第一次。下班等巴士便開始下雪,還要是橫風橫雪,避無可避!上了巴士,滿耳都是雪水,好浪漫!

回到市區,邊逛邊想著哪裡吃飯。原來聖誕市集今晚開始,熱鬧得很。買了一隻一尺長的熱狗,吃過後想找點啤酒喝。怎知給我找到一檔賣 Crepe 的,還要有一款怎也想不到的 Crepe!Crêpe wit BAILEY'S!天呀,你對我要這麼好嗎?沒有猶豫便買了下來!未入口已經看著 Baileys 滲出來。咬一口,熱的 Baileys 再加那些熱了蒸發的酒氣,舌頭麻麻的,喉嚨刺刺的,再加上冷冷的天氣,簡直說不出的感動!從來只有喝凍的 Baileys,現在知道 Bailey's 不一定要 on rock 也可以如此扣心!

這晚是我的提前白色聖誕!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you didn't tell me you were having the "white christmas" when we msn!!! hahaa.. So romantic!!
x

Alfred said...

說真的,不怎麼浪漫。一個人,浪漫得哪?再加上是橫風橫雪,我只感被橫雪襲擊多於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