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1, 2007

泰嘜嘜

泰國人給我的印像只有兩個。一是男性都是喜歡男性的。二是女性都會抱著一個年紀比自己大最少二十年的白肥男人。不是說這就是全部的泰國人,只是這兩種人不難在街上碰見罷了。

泰國有大概四成是男性吧,但又有多少不是基的呢?我想只有一半吧!總定比國際比例的十分一多得多!到書店閒逛,走到雜誌架看看有什麼新雜誌。有一四十餘歲的中年男子望了我數望,每每也帶著咸咸的陰濕笑容,手人拿著的是半裸肌肉美男封面的雜誌。他每每望過來,叫我很不自在!在看雜誌間,有一中學生剛放學來打書釘,一手便拿起了男色的雜誌,好不公開!再過一會,有一三十餘歲的大肥佬到來。左選右攔之下,也選了一本男色雜誌!我真的有點驚訝,才站在這裡十五分鐘,真的老中青基民都見過!說真的,真有點替泰國的女人可憐。

晚上約了 T 見面。到了我家酒店附近的一間在破舊唐樓天台的 Jazz Bar!(對,真的很破舊,也不要寄望有一個正常的廁所!)天台有的只有很狹小狹小狹小狹小狹小的地方,沒有舞台。樂者在天台上的儲缸上吹奏著色士風,背後就是天台廣告燈箱,在下面望上去,得要對著自己說眼裡的整個畫面就是 Jazz!食物以小食和小炒為主,很是出色!很喜歡那一碟炸凌魚球,軟心的還不只,還是酸酸辣辣的,再配上炸得硊硊的檸檬葉,簡直好吃得要感動流淚!T 說這味菜通常不會把凌魚炸粒的,這種造法他也是第一次吃!這小小的 Jazz Bar 實在叫人懷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