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5, 2006

黑仔緣未了

放假後的一天,心情算是輕鬆。但黑仔運未了。

先是工作証在搬運期間遺失了,很不高興。我怕要多付六十大元去補領了!再而,今天我到的地方,有三次停燈!第一次,是下午辦公室停電,無法工作二十分鐘;第二次,是剛好我出升降機之前光管爆破;第三次,則是我在 Front Desk 工作期間一片漆黑,只有少量微弱燈光,但幫不了我在 Front Desk 的工作!唉,全心希望黑運可以快快遠離我!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掛住你呀!!

希望你的衰氣快 d 走!快 d 走! 快 d 走!

Anonymous said...

That's really too back luck. Keep it up and hopefully the work would be more pleasant later on.

Alfred said...

hahaha! 多晒! 之但係間公司好鬼旺我! 我個 staff id 係「一生發」, 我個 locker 係「生易發」! 好鬼死好意頭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