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9, 2006

通宵工作

其實上通宵班算是不錯,忙的時間只有一半。換來的是孤獨。對我來說不算太差,可能是我一早己習慣了獨立。但見面朋友,真的少了很多。唯一失落的是錯過了許多朋友圈子內的鍞事!

很久沒有試過這麼期待清晨的來臨!很喜歡清晨時份的天空,灰灰的天卻帶著藍光。望向九龍的那一邊,有一些晨曦的橙光帶凝在天,一轉眼,天上的藍色像是光了許多,再一轉眼,藍天的藍更亮!就是喜歡這一種用肉眼也能看得到、性急也能等得到的轉變。

下班後趕往跟爸媽飲茶。其實,真沒大胃口。始終,我的胃一向以來都是上午休息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清晨來得好快, 天空迅間轉變, 確係好靚好迷人。灰藍的天映襯著銀灰的玻璃幕牆, 我覺得有種靜同cool既感覺, 但慢慢天光就變得好refresh; 幾中意中銀的那一張.. :)

Alfred said...

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