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4, 2006

羽毛球夜,一向不會出盡力氣,只想有一點活動罷了;這夜如是。連續打了一個半小時之後,正需要休息一下的時候,隔鄰場的一位先生走過來,說他的太太不適,問可否代打。我的反應是呆了一下,但也答應了。

這位先生打得很有勁,當然面對著陌生人我也會打得認真一點。心想,還有廿多分鐘罷了!但對方實在強勁,從他發球的動作和力度便知是學習過的。看我們這些連拍姿也不懂的人來說,可說是一大強手!我用力的打,用力的跑,才十五分鐘,已感覺得到氨基酸在我全身體內流動!休息了五分鐘,再劇打一場!

終於完場了,它才不知我有多渴望聽到的廣播終於出現了,心定了一把!我感覺得到前所未有的口渴!雙腳腳板也像火燒一樣!深深體會了什麼是「發麻」。那是一種感覺,像被火燒,不痛卻「麻」!原來中文用詞的創造,真沒有我們想像中的誇張,是真有其意的!

到了七仔,買了一大支凍烏龍茶,從沒喝過凍烏龍茶的我一口氣喝了一半。然後才有感原來凍烏龍茶是不好喝的!還是喜歡熱的烏龍茶,凍的綠茶,又或是利賓立!哈哈!可惜那一夜我極需要水,利賓立太貴,一支滿足不了我!但說句真的,原來凍烏龍茶真的可以解喝,感覺比水更有效!其實自己不太愛喝水,尤其是喝了大量的水之後,其實還是口渴,只是因為喝了水之後感覺太悶,也因不願再多喝。其實一直覺得水不夠解渴!

是夜早睡!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晚,辛苦晒啦!

Alfred said...

唔洗客氣. 如果李生早 d 到就好啦!!!

Anonymous said...

勁呀!佩服,佩服!!

Alfred said...

下次輪到你代打呀下!!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