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3, 2006

黑仔

早上有點神志不清,跑到星巴巴去買了一杯 Grande Cappaccino。回到辦公室,輕輕淺嚐過我的咖啡兩大口,準備一下之後,便拿著咖啡到樓下的 Front Desk 工作。誰知一步出辦公室,咖啡杯一滑趺在地上!就是如此跟我的咖啡緣盡了,還要清潔地板!

清潔過後,急急腳步地走去 Front Desk。誰知一步出辦公室(又是一步出辦公室!),我的「斑尼頓」恤衫便被檣上木板的鐵釘勾破了一個小洞!頓時變得不是味兒!那是我一件很喜愛的恤衫嘛!但,還是要急急去工作!

午飯過後,還是要到 Front Desk 公作。再一次... 一步出辦公室,我的手臂碰向檣上木板的鐵釘!再一次我的「斑尼頓」恤衫鐵釘勾破了,這一次是大洞!一個一寸乘一寸的L型大洞!真的灰得有點想哭!餘下的時間,也只可以厚著面皮穿著破衣上班!

幸好夜晚跟半小姐到蘭桂邊喝喜歡的 Savignon Blanc,邊討討苦水,心情才好轉過來!當然,之前回了家更衣及痛心地把我的「斑尼頓」恤衫輕輕放進垃圾桶內吧。及後,在 Lux 竟碰見美國來的同事,又認識了新到港的同事的同事,真有點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昨天也有想起你呀,不知你工作情況如何。
你的恤衫真的很慘,難為你了。

希望你從今工作順利呀。

Alfred said...

多晒呀!! 我真係要少少運氣! 工作有 d 灰, 但 so far 個 situation 都算 understandable... 希望遲 d 好 d 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