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6, 2006

水母游游游

今天到海洋公園,當然主要是去看水母吧!今天是我這些年來,去海洋公園感覺最特別的一次,因為是跟爸媽去!我想,我們已有很多很多年沒有過這些「家庭樂」的日子了。還得慶幸今天老爸好心情,把平時的壞皮氣通通拋掉,今天我們一家過得特別愉快!

水母館
我們在榕樹灣那一邊下車,跟父母去,當然把所有機動遊戲都摒走吧!過了登山電梯,便先看海獅、鯊魚、熱帶魚等,跟著便走到由吊車站下層臨時改建而成的水母館。間隔其實跟那時哈囉喂瘋人院的間隔分別不大。至於水母嘛,哈哈哈,像是來去都是那幾種,小弟不太懂分辨。內部太多鏡子了,又太黑,很易碰到鏡子!感覺那裡是給人去「感受」的地方(像哈囉喂)多於參觀性的,因此很多人出來後,大多說「就係咁架拿?」

吊車站餐廳
接著,我們到了吊車站的餐廳午飯。重新裝潢過後很時尚,格局亦運用了同是美心的 Can-teen,自取食物和飲品後才付款。不足的是,在排隊前要自己從人與人之間的隙位看看有什麼食物選擇,而沒有餐牌可閱。至於價錢嘛,比迪士尼貴吧。我的午餐 $78,咖啡 $25,那我便消了 $103 了。不能不提,我很喜歡他們的廁所裝潢!而男廁用藍燈;女廁用粉紅燈的意念,在廁所門透射出來,很有水母的感覺!一讚!

吊車工程師
暗暗拍了盛志文
午餐後便乘吊車到正門那邊的山腳去。途中看見有大量內地同胞乘向榕樹灣方向去的吊車,我們都欣喜非常!因為我們抵達正門那邊的同時,可以盡情使用那邊的設施了!抵達後,見盛志文在影宣傳照!高興得很,真的很想打擾他,跟他來一張合照。但最後還是暗暗拍了他便算。

接著我們到了臨時建的熱帶雨林動物區,又到了看金魚、恐龍、蝴蝶,當然還有不少得的熊貓吧!每次到來,總愛在熊貓館留耐一點!哈哈!他們可愛得叫人不能不愛。可惜佳佳這天鬧情緒!雖然工作人員把兩扇門都開了,但他還是躲在預備室中不肯出來。即使出來,也只是探探有沒有東西吃,不消半分鐘又會沒精打采的爬回預備室內。而安安這天仍是這麼多動作。先是一起床便抓腳板搔癢,進了預備室等待工作人員放食物的同時,又在預備室內坐起扭腰!看了真叫人發笑!

安安


海獅表演
今天還有一樣,是在威威劇場內看海獅表演!這真是我頭一次看。原來很有趣,值得一看的!看過了後,便離開公園了!

有點依依。是對公園依依,也是對我的家庭日依依。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都準備去海洋公園喎…不過是下星期日,待 K 小姐的男朋友來才一起去。

李生對水母館十分期待,依你所言,是否覺得有點爛呢?

我都有興趣到那間水母餐廳呀…雖然貴一點,但也值得一試吧!

Alfred said...

唔好講爛, 只係一個地方俾你感受一下 d 水母lor... 但... 星期日去呀, 感條毛 lor 應該可以.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都知,不過無辦法啦…鬼叫佢男朋友果時先到咩!

我地除了選擇了星期日,還要是選擇了最後開放的一天呢!

Alfred said...

去下睇下都好既... 家下我都諗緊係咪要買番張 annual pass, 我上年都入左去海洋公園有三次之多喇... 不過好似佢地張 annual pass 唔包 halloween... 咁唔計 halloween, 我就入左去兩之 lor 上年, 又補唔返條數 lor...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