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3, 2006

蕉人

下午在地鐵,我深深被一位金髮、高挑、身材瘦削的外籍男子吸引著我。他甫進地鐵,他的短袖 tee shirt 便已令我矚目。是黃色的,是新鮮香蕉的那一種黃色,是 LAPAGAYO 的那一隻黃,是 #FFF000 的那一隻黃。再看他的短褲,同樣的一隻黃色。是新鮮香蕉的那一種黃色,是 LAPAGAYO 的那一隻黃,是 #FFF000 的那一隻黃。正想看看他的樣子,原來他頭上戴著帽子,仍是同樣的一隻黃色!是新鮮香蕉的那一種黃色,是 LAPAGAYO 的那一隻黃,是 #FFF000 的那一隻黃。再加上他的一頭金髮,他的蕉氣讓我不能轉睛,真的太吸引我了!

說開又說,LAPAGAYO 還健在嗎?昔日的 LAPAGAYO 有如沙士一樣漫延,在地鐵內十個總有五個在穿著它的衣服,如今經已消失得有點無影無蹤。LAPAGAYO,你還健在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