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2, 2006

大.快活

想不到那裡午飯好,便到了大快活,點了一個肉醬意粉。真的出人意表,這天的意粉,竟然可以煮出在香港連一般的高級餐廳也煮不到的 Al dente!我一邊吃,一邊會心地笑,滿足得很!當然,我相信是他們煮得比平日衝忙多於相信他們是真的懂得煮出 Al dente 的意粉吧!全因我吃了他們的肉醬意粉後,口渴了一整天。真的是一天!

可怖的是,吃過了肉醬意粉的八個小時後,我媽從我的遠矩離的對話中嗅出我的「口氣」來,即問:「你今天吃過蒜頭嗎?」我一呆!對,肉醬意粉的確是會有蒜頭,但算是少量,這也是八小時前的事呀!不得不讚老媽鼻子的神奇!

美女值得一提,離開了我家樓下的大快活,才知原來有一位美女客務主任在那裡工作,小弟當然不能放過如此佳景,拍下跟大家分享!至於真人,我怕不能以名取人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咦…曹小姐以前都在灣仔及尖沙咀做過架喎…

Alfred said...

係??? 名好果然令人容易記起!! 我諗大快活利用緊佢做親善大使, 走均全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