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7, 2009

大生日

對於年青人來說,三十歲是大生日也!也許我有生以來的第一次大生日沒有什麼大鋪排,這一天只有不斷的白走路,吃的也只是簡單的 Hardrock Cafe Taco。簡單得來像是有一點可惜。但我要享受的生日卻比人長,足足慶祝了十天之久!問我整個行程有什麼大感想,其實真的沒有。也許遊歷多了,真有一丁點兒變得麻目。又也許放假遊歷,我只是想外出走走散心而已。

回家航程途中,看著窗外的蔚藍天空,和一朵朵有如小馬的白雲。此刻的腦袋就只有一片空白。享受著,是因為沒有什麼需要思考。不安的,卻因為明天又要開始工作。拿出了 ipod,播起 Linkin Park 的 Faint 來,只想不安感可以暫時消失。我想這一種不安感,是每次外出散心過後不能避免的感覺吧。

2 comments:

mei mei said...

一朵朵有如小馬的白雲 < cute desc.! pony... haha!

Alfred said...

我一望出窗口見到個堆雲,第一下說覺得好萬馬奔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