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3, 2009

月餅

因為老爸的健康,今年多了親朋戚友來探望。亦因大家關注了其健康的關係,又適逢中秋,今年收到的冰皮月餅特別多。

還是美心的比較受落。一來是他們的比較似糕點,綠豆蓉味較輕。再者大班的實在太甜!甜得吃後不能不喝一大杯水!



先說美心的…滑滑奶黃,還以為只是奶黃包一樣,不會有什麼驚喜!但一吃下去,只感覺吃著黃!是把無限隻鴨蛋磨碎後的蛋黃蓉放進去!我經已是一個吃月餅愛吃黃的人,但也有種吃不消的感覺。

芒果脆脆,有點驚喜。不是味道問題,而是一刀切下去的橫切面是跟廣告看到的一模一樣!哈!有趣!

芒果栗子,栗子味跟芒果味混得不錯。不過自己一向愛吃栗子,有好感是必然的。

鮮奶木瓜,特別在從未吃過固體的鮮奶木瓜,有趣。

石板街真有如吃雪糕一樣,不像是吃榚點。


至於大班的,只有綠茶紅豆吸引到我。但卻甜得像吃著一餅凍糖一樣,綠茶味卻輕得可憐!至於其朱古力碎朱古力,是因為朱古力吧,不覺得差勁得哪裡去。

而他們的王牌綠豆蓉卻是最好的!相反美心的偏甜,少了綠豆的清香。但還是不太愛吃綠豆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