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7, 2009

廿五小時後感

乘坐荷航,是因為平宜。論服務,不太差。論座位,雖然真的很狹小,但也不至於委屈。論娛樂,又真有點失望!是因為被椅背電視寵壞了!論食物的包裝和素質,這倒是不錯!算是驚喜!

可惜的是因為機票平宜,乘客素質便相應的差。無禮的、多走動的也不計較。最怕就是我後排的內地人脫了鞋腳臭的異味不時不經意的吸進鼻子裡,這下子真叫人難受!坐在隔了一個位子的那位大叔還麻煩!甫上機便用其 Blackberry Bold 大聲的播放音樂!起飛才不到一會,便把我和他中間的空位自動覇佔!擺放他所有的物件在在位子上,又無間地使用空位的食物盤用來放他的一千零一杯水!晚餐也怕執輸,第一時間便指著餐車上的紅酒…唉!坐在同一行又是黑頭髮的我,喪感失禮!

另一程機則是 Spanair。是自我獨立懂事以來坐飛機感覺最狹小的一次!坐位行矩怕只有五十釐米吧!坐進位子跟本無法動彈!有點坐監的感覺!還得慶幸自己個子小,還有一丁點空間給鼻子吸空氣。

但也許放假意識太強,廿五小時三程機不算太辛苦。抵達目的地,坐落在小島上的機場,興奮莫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