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3, 2009

機場的另一面

非常非常興奮!因為今天能夠參觀客人的貨運辦公室,亦因此要走均整個機場的頭尾!加上這個是我的機場,是一個我一直很喜歡的機場,是一個我用得最多的機場;心情興奮得難以形容。機場客運管理跟機場貨運管理最大分別之處就是客運的主要服務集中在客運大樓內,所以大部份所見的東西對作為乘客的我們不會太陌生。但貨運卻全部集中在乘客看不見的地方。我不會說他們在「機場的背後」!試想你人在飛機,但沒有貨運把你的行李運進你的飛機裡,你的行李怎麼辦?因此他們實在是跟客運平排而運作,只是兩者位於不同的空間罷了!

貨運客人也說只有我們才會走均所有分佈在機場不同角落的貨運辦公室!他們一般是不會到均每個辦公室的!榮幸!









2 comments:

noel said...

pilot look wor!! feel like u were in pilot shirt!!! ying r ha!

Alfred said...

hahaha!!! YEAH! matched the theme m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