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3, 2007

我是粉人-花粉人


不知又有什麼的東西刺激了我的氣管,花粉症再次入侵我的境域!這一次不知為何發得特別長久,平時兩小時內便會消散,這一次竟然由夜晚九時到零晨二時也久久未散!試過沖一個熱水浴不果、把鼻子放進整瓶萬秀彌敦也不果!累得要命,眼皮也開不了,加上雙眼還要腫脹,唉!鼻子是完全充塞著的,高至鼻樑位子。做什麼也通不了!連耳膜也壓得有點痛!但還是不能睡!其實是我不敢入睡,怕會窒息致死!可惜我真的累得透了,躺在床上張開了口便不自覺地入睡了!真的還未試過病得如斯辛苦!忍不了,發了電郵跟公司請了一天病假。

一早起來(下午一時,不算太早),頭暈暈的,但鼻總算通了,再沒有發腫!也不得不去看醫生。醫生只說空氣問題。我才不知!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