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1, 2007

胃不好

自從起飛那天,那一餐吃得我真的非常反胃,胃就一直反至現在!是一種不屬於自己的感覺。漲著漲著,像是要破的感覺。真的什麼也不想吃,但又不會吃不下。更奇怪的是,這幾天的便便,是淡啡色的,是 Latte 的那一種啡!很不尋常!我想可能在鄉間時,他們在我不知不覺的情況下把我打暈,然後換掉了我的胃。由於我劇痛非常,把當時的那片記憶忘得一乾二淨!這,是我最尋常的想法。

回到城市,我最討厭這個機場的東西又再發生。這機場就是什麼都快,連排了廿人過關的隊,也不消十分鐘可以完成。就是行李偏偏特別的慢!是夜足足等了廿七分鐘才取得我的行李。天呀!也許他們可以把 e-道調慢一點,那待行李的部份便可相對地短一點,沒有那麼失禮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