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8, 2007

正印韓燒

良久沒有見過朋友蘇,可憐的他碰黑了雙眼,整晚要架起太陽眼鏡帶我四處遊覽!晚飯到 Ichon 去吃韓燒。點了一客綠茶豬排。第一口吃下去真的意想不到綠茶味可以這麼濃郁,又蓋不過豬排的味道!那當然只是頭幾口罷了,接下去的已是烤呼蓋過了綠茶的味。

喜歡的是韓國菜館的伴菜總是多得要命。有沙律、青菜、辣墨魚、白蘿蔔、蕃石榴、焗水蛋等,當然少不得韓國人的命根 kimchi 吧!滿檯都是食的,縱使一落機便頭痛得很,也叫我吃得開懷!真的頭也感覺痛少了一點。



說頭痛,起因都是那一班機!在香港起飛前的天氣已經壞得很,坐在機倉內看著外面橫風雷雨,有一點爽,卻很沉悶!飛機餐「剛巧」又難吃得很,再加上我按耐不住身體內的酒蟲,點了一杯我喝了一小口已經難喝得叫我想吐的紅酒,真的想哭。還不只,還要在我用餐時才遇著氣流!平時的我,很喜歡在氣流中安樂的飄著盪著,但不是我在吃著喝著的時候呀!我的胃真的有反了的感覺,真的很想吐。我的頭也一點一點的痛起來!真的不好受!坐著又不是,站立又不是!好容易才熬過下機。一抵我的「新居」,便急不及待服一顆必利痛,來一個熱熱的快浴,小睡一小時!


這就是我的第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