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7, 2007

壞心情

整天早上跑上跑落,被心情壞透的客人鬧過正著。在我努力嘗試幫著他我不著範疇的事件中,他還要不斷的指控我不是在幫忙。他也是我最怕接觸到的其中一類人:什麼都不曉卻又要扮曉又不會聽你說的那種人。那一刻真的怒氣中燒!以前的我便會力撐自己,但這一天,我竟然可以把那一口氣吞下了咽喉,那一刻,我真的覺得自己的EQ高了很多。

最可憐的,是廿分鐘後,我要到客房去協助客人,而這位客人正是那一個麻煩的戍利。這次他有禮很多。在短短十分鐘的過程,已看得出他是一個非常性急的人。性急得任何事都要在兩秒內完成的那一種人!還得要再說,他是什麼都不曉卻又要扮曉又不會聽你解說的人,這種人真的很難叫人入手。

2 comments:

Tiff said...

你既偏頭痛好番未呀?
今個星期好好彩我無頭痛呀! 希望你都ok啦啦 (除左個麻煩客外) :)

Alfred said...

ok 啦,總算順順利利過左呢個禮拜。麻煩客又唔係未見過,吓嘩?唉!努力搵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