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4, 2006

Joey + Veronica Mars + 4400 + Lost 2 + Amazing Race

這晚我一口氣於史生家中煲完了第一季的 Joey。之前有些人跟我說 Joey 很悶,怕是因為大家都把它跟 Friends 比下去罷。其實 Joey 算是不過不失,也不說得上悶。

最近喜歡的還有 Veronica Mars,很容易追看,Kristen Bell 也很可愛!只是時間有限,看久了便頸梗背痛。只看至第五集,其他的還是留待第二天好了。

電視方面,AXN 已經開始了播放了第二季的 The 4400!當然不能不追看。去年明珠台播放第一季時已經很喜歡!它的劇種不算新,只是 The X-Files + SmallVille,但就是偏偏吸引了我去追看!我也很喜歡它的片頭曲。星期一起,AXN 也會開始播放第二季的 Lost,又是另一套期待中的好劇!真人秀方面嘛,有 Amazing Race!剛錄影了第一集,要看過之後才跟你說如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