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31, 2006

入迪士尼做足準備

如果不是迪士尼買票可進場兩次,我怕我找不到意慾進場看看。跟史生進場,我們都不用看地圖,但還是拿了一張,至少我們知道有什麼可以玩。大家都知道吧,那裡連經典的小小世界和奪寶奇兵都欠奉,真的要用地圖找找有什麼可以玩的!

十一時半甫進場,我們立即進駐未來世界的太空山。排隊--五分鐘。爽得要命!之後走到巴斯光年的射擊遊戲。我跟史生都太興奮跟那個講解遊戲玩法的巴斯光年拍照,直至到了上車前一刻,我倆也不知要射什麼。得要問工作人員,才知要射Z字母的接收器!我怕職員一定心想:「兩條戊利!」

一出來便見到巴斯光年在跟遊人合照,我倆見人龍不長,便花了廿分鐘排隊跟巴斯光年合照!排隊時間是我們排太空山和巴斯光年射擊遊戲的總和之一倍時間!但巴斯光年很好,跟我們拍了三幅照片,又讓我按他身上的鍵,哈哈!高興得很!

接著我們兩個低能兒去了玩小熊維尼,只是卡車慢慢的走了一圈便是了。其後我們又去看 3D 電影。3D 效果作得很出色。其實,那應該說是 4D 電影,因為除了立體效果外,還有氣味和水花的效果!真的做得不錯!逛了一會,才到 Banquet Mall 吃午餐!食物算是不錯吧!

及後我們試過遊河、上泰山樹屋、咖啡杯、再一次太空山、獅子王表演、米奇音樂表演,當然還有巡遊表演吧!其實樂園真的細得很。我跟史生逛來逛去,至少逛均兩至三次!晚飯到了未來世界的餐廳吃了芝士漢堡和 Apple Crumble!滿足了肚子後,才到城堡前地去,等待煙花表演。

說句真的,這煙花表演真是我所看過的,其中一個最美的煙花表演。在顏色、煙花構圖和音樂都做得很好!值得一看!唯一訝異的是,還以為樂園在十時關門,原來是一放過煙花後便會關門。這應該是全球最早關門的樂園了!

Banquet Hall 泰山樹屋跟巴斯光年合照小熊維尼內咖啡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