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 2009

我的頭號願望

非常喜歡少爺仔的最後一句,對周轉困難父母的讓步!很叫人感動!

英頭號被寵壞闊少 生日收2萬鎊大禮

爸爸媽媽常常說,不要你做個被寵壞的孩子。被寵壞有甚麼不好?堪稱英國頭號被寵壞孩子可以做人辦。他的名字叫史密斯(Jordan Smith),5月17日生日,將收到富媽媽豪送的禮物: Vauxhall Corsa 汽車、免費到紐約商店血拼、在家人豪宅旁另建木屋以得私人空間,總值近2萬鎊。

他之前曾獲贈的禮物,多如天上繁星:綿羊仔、電單車、水上電單車和多部四輪電單車,總值約 17,700鎊。前年生日,媽媽付錢給他和朋友到荷蘭喪玩,坐頭等飛機,住豪華酒店,花費 4,000鎊。去年生日,收到值5,000鎊,配備自訂車牌的雷諾Clio,還有一個有舞蹈員和名DJ助興的超豪生日會。

史密斯跟38歲媽媽迪肯森、31歲建築商繼父和同母異父弟弟,居於威爾斯龐蒂克蘭。但金融海嘯令迪肯森也有周轉困難,結果史密斯說:「若媽媽說負擔不起,我會說不用擔心,可以下個月才買。」

英國《星期日郵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