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0, 2007

醒過來

整天的心都不在工作,有的只有空殼在走動。我的笑容也比平人來得真切,是我真的由心笑出來的!

晚上到機場,十時到巴士站等侯巴士。上車了,打電話給老媽,反被她罵為何這麼遲才出機場?我說不過是十時多罷了,但一看時間,原來已是十時半了!心竟然有點急起來,但也急不了吧!

到了機場,由 check in 行李至過關,只消十分鐘!愛死香港了!

上到飛機,即小睡一陣。英航的電視真有點悶,不消半程航班已看完想看的節目了。途中一停芬蘭,因為有一乘客要急於入院,可憐的。

下機,跑去買了一張生壕卡,跳上地鐵,有點「回家」的感覺。也許身邊沒有什麼是陌生的關係吧!

第一天已見了點朋友,和朋友的朋友。沒有太多說話。累嗎?不算是。只是想在我假期的第一天用少一點腦袋罷了。還好,還可以用 jet lag 去帶過自己的悶訥。

Snapshot from the air Camden Market Camden Par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