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9, 2006

洋蔥頭

又到每月一度的剪髮日。一抵步,見 J換了便服準備下班,呆!才四時呀!當然要關心一下,沒事吧?他說沒事,想早點下班罷了。我說不要緊,我可以改天來,他又說不,就即剪吧。

本來想剪一個 Skinhead 的,但 J說還是剪一個有層次的好。所以他把我的頭基本是一個比 skinhead 長的頭,再把中間的頭髮留長作層次。最喜歡的,我以為我這個頭不難剪,只要一把電剃刀就好了,但 J全程只用他的剪刀,正!越來越喜歡他了!不過老實說,我這個頭感覺還是怪怪的,可能是不習慣吧!至於我的同事即說我的頭是一個洋蔥頭... 是日二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nion-head!! 你講到好似日本卡通d公仔咁, 中間一堆頂上黎咁! kaka!

Alfred said...

有 d 啦, 又冇咁 on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