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1, 2006

一天

如果以日間起床一刻至夜晚睡覺一刻為一天的話,以下是我今天的日程表:

十月廿日(五)

1730起床
1900吃過晚飯
2015洗澡,執拾行裝,準備上班
2130到老蘭的星巴巴買過我的提神咖啡。很怕那些不知自己想要什麼,但又硬要堵在櫃台前慢思細想的人!真的想恨、加鏟,鏟走他們!對,咖啡的確對我作用不大,我想這是出於口癮多於實用。小姐問有否興趣一試南瓜咖啡.........(咪玩啦!)


十月廿一日(六)
0200以為夜間工作會很自在嗎?這一刻我才可以坐下來,把所有工作記錄在案。對,該是先記錄後執行。但,你不是第一天才出來工作是嗎?規矩及實踐有多少時間是可以並存呢?
0635羊小姐來電,正在車上往來接我下班!有點驚喜。雖說之前已提過有此打算,但未有當真。要七時來到中環,很早起吧!
0720跟羊小姐吃早餐
0850到健身中心快速洗澡整裝
0910在娛樂行的位置乘的士到港澳碼頭。誰不知那個低能頭車了我到港外線碼頭!有病的嗎?我從娛樂行去,要乘的士嗎?最後那戊利只收我廿元!但這不是錢的問題呀!
0930容我用「穿過」碼頭去形容;我從下的士到上船,前後只消八分鐘。多謝e道幫我輕鬆過關!在碼頭內的時間就只有八分鐘!相等於由中環站步行至香港站的時間!上船後不消兩分鐘,寧靜的船驟變墟市!是大陸的墟市!我的燥狂指數急上高位!我把我的 ipod 調止差不多最大聲,才可蓋掩 90% 的墟市嘈音!救命!
1030下船,探訪碼頭內的廁所。馬桶旁的垃圾籃內有很多廁紙,上面的一張有一些帶黃帶啡的污穢... 不想再看下去。
1100到街市買花,然後分別到三個山頭去掃十多個墓。我只想行慢一點,我怕出汗發臭。是次重點還是吃外公的生日飯,不能失禮!
1330終於完成所有山頭。會合姑姐一起到旅遊塔飲茶。一坐下,我的眼皮開始變得沉重,但肚餓要緊。小解,廁所的裝修是酒店式的,可是在雲石地上已有吐了不久的痰。經大陸人污染後的澳門,一如其廣告所說:「澳門,就是與別不同!」是文明與非文明的混雜!唯,兩者是混不來的。
1600到舊式餐廳喝咖啡,爆悶!為何不到永利呀?
1730彌撒,是我一聽熟悉的葡文。
1830到晚飯地點準備吃飯。高興見大家安好。席間舅父自爆,早月前買雜誌,中了大獎可住文華酒店貴賓套房一晚,可是他一句不要了便放棄!救命呀!
2145乘船回港。雙眼自然合上,小睡半小時。
2300回到家,洗澡,上網,看電視


十月廿二日(日)
0115睡!好好的睡。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 u are writing 3 days not "1 day" as titled :P

i had to go central tat day. after u left, my friend was there at lan-kwai mannings! how good is the timing! haha :P

Alfred said...

係呀,都話如果以日間起床一刻至夜晚睡覺一刻為一天的話咯。

希望你喜個度個早餐多過 Mix 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