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6, 2005

您好!陌生人

再一次在你身旁擦身而過。心情再沒有以前的緊張,但亦不輕鬆。一如以往,你我極力的裝著不認識對方,盡量專心於我們自己朋友跟我們的說話,內心卻努力壓抑自己的情緒,控制自己的視線向前而不要偏望對方。擦身的一刻過了,你我都鬆了一口氣,然後叫自己的思想冷靜下來,停止暗罵上天為何在這一刻遇上,然後用僅餘的力氣在朋友未發現自己心不在焉之前發表一兩句無關痛癢的感想,繼續走。

很害怕在同一場合碰見你,因為你總是給予我不肯定的感覺。是因為你是雙魚座的關係嗎?記得那一次你偷偷望我,給我發現了。你便跟你的伴侶坐得開開的,不是一兩厘米的開,而是離開你的伴侶,坐到長椅的另一端!誰看了,也覺得不自然。是你要跟我暗示些甚麼嗎?到了今天,跟你走在一起的伴侶仍是那位。我已沒大興趣再去估計去籌算你跟他有何關係了,反正你我再沒有任何關係。就讓我們之間繼續維持陌生,直至一天我們都不再碰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