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3, 2005

想著想著...

不懂為何, 今天整天總是想著你。我仍是在懷疑你對我的好是真還是假。

為何每次你需要的每一個支持都可以從我身上得到,但每一次得到過後卻又把我遺棄在一旁,不聞亦不問? 直至到我每一次的心淡了,你總會帶點小玩意到來,讓我的心又不由自主地軟下來。直至那一次,我也不敢說是否如你所說的是件意外... 當你跟我道出故事來,我實在感覺不了你所謂的痛!我反卻感到你帶點欣喜,亦帶點自豪,樂在其中的一副樣子。你總是這樣!年紀不少了,認真一點可不可以?我真的很在意你的生活,你的情感。但你的態度只讓我覺得無論對你有多關心,你也只會遺在一旁。我的心這次真的淡了。我不是不記掛你的好,只是你給我的傷,你那不愛自己的態度,實在令我失望至極。

也許對你的關心實在多餘得很。反正這麼多年來你也是如此過生活!祝你一切還是安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