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4, 2009

浪漫是

浪漫是一對夫婦恩愛的挽著手,拖著小孩,經過「戈大花」店子,小孩漫不經意的喊著:「我也很想吃朱古力啊!」原來浪漫可以這麼天真。

浪漫是一位男朋友,跟友人吃下午茶時說這晚只會早一點回家。預備弄牛排,跟女友邊吃邊看電視。原來浪漫可以這麼老土。

浪漫是一對中年夫婦,穿著淺墨綠色的汗衣、泥黃色的陸軍褲,一模一樣的情侶裝在街上走著。原來浪漫可以這麼經典。

浪漫是一對男孩在夜深的街上,勇敢的手牽手的走著。又不時驚怯的探望四周有否不懷好意的目光。情濃意蜜時吻了一下。原來浪漫可以這麼刺激。

浪漫是一對情侶牽著手走著,見到賣氣球的小販。男朋友走去選了一個 Spongebob 的氣球,送給走開了幾步、面紅耳赤卻又笑得甜蜜的女朋友。原來浪漫可以這麼渦心。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浪漫可以天真,老土,經典,刺激,窩心... 那你在情人節這天的浪漫又如何? :)

Alfred said...

亳不浪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