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5, 2009

送鼠

這一年,太多姿多采了。年頭的事還以為是年前的事!就如不是這個十二月入境英國被問及,我才不會記起上一次到英國只是零七年尾的事!感覺好像過了很久很久。當然經歷的不只有我,還有是身邊的人。是我花太少時間去在意他們嗎?還是真的太多事發生而自己掌握不了?心理上,不好過。

還記得在這一年,一個一個的,畫上了多少個句號。心不是冷的,會痛。但也許就如自己所說的,要我去愛一個有如自己的人,不好。自己的短痛比別人的長痛好得多。至少,我希望別人不討厭我便好了。

事業上卻非常幸運。尋回自己失去的過去。亦慶幸事業的轉變正正是這個金融海潚之前。雖然從第一天在酒店工作便知自己不會喜歡,也不會做得長久。朋友們、甚至入職面試時都會好奇的問為何當一個 Project Manager 不好而跑去酒店作一個低層的 Officer。但我給他們証明了過去兩年不是白費的,當然同時是要証明給自己時間是沒有白花的。朋友在偶然下說覺得我變得 Down to Earth 了。細想自己的確是變了。以前的我口也許說不計較,但內心卻是。所有東西都不及自己想要的好。現在的我,不會再計較這麼多。但卻不會沒有要求!也許現在的我學會了平衡希望與現實吧!

朋友們,對不起。兩年來我失去了你們。來年,我會作出補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