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30, 2008

論人事

連續八天的早更,真要命。今天終於可以休息一下;無論是工作上還是人事上。

別人對我的誤會,又或許我該說別人自我催眠下自我製造出來對我的誤會,我實在不想花氣力去理會,更煌論去辯解。反正從入職的第一天已看不見這份工有何出色,又不是打算做得長久,這點很多人也知道。兩年了,真意想不到!但兩年後的今日才被人閒語自己有多不濟,這更意想不到!沒有放心上,只當笑話看待。別人問,你甘心嗎?我只說我沒有理會太多。因為這些小事如果可以攻破我一直的形象,我就真的很不濟了,也不會立足了兩年,也不會你走過來問我會否甘心了!

還是喜歡朋友說過:話不投機半句多。面光是人們給你的,威架卻是自己丢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