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9, 2008

一不離二

為何每次跟你碰上,總是我最不修邊幅的一天?為何跟你碰上,這次要一不離二連續兩天?為何兩天跟你碰上,都偏偏被你碰著我的不修邊幅?

這晚,碰見你的半小時前,正正跟一位你和我的舊友人說起以前會祈求多少遍要遇見你。但過了那天之後,又自認有多少能耐把你放低。昨天碰見你後,心有點卡著卡著,但你看不見我,沒有什麼可以讓我把碰見你的一刻留戀。這晚,你看見我、你也偷望我。你身邊的仍是這數年來的那一個。你跟他仍是這麼的守規守舉!就算跟親密一點的朋友也會把身體靠近一點,貼手撫腰總不免吧。但為何你倆這些年來總是沒有?老實說,我寧願看見你倆有一點的親密!不要多,只要身體靠近一點都可以了!我,也會感到解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