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7, 2007

啤酒節

這麼多年來,還是第一次去啤酒節。以前總想著這些活動有點浪費金錢,但這一次決心怎也試一次!沒有想過原來氣氛可以這樣好;但當然也是因為我們坐得較近舞台吧!不是沒有騎哩的人,他們還要包圍著我們!就如一紅褲女同胞在拔生的背部撩來擦往,又有另一女同胞在我身後狂撥秀髲,可怖!最驚人的還是跟我坐在同一長椅的男子,見人家站在長椅上又唱又跳,他又跟著站在長椅上又跳又動,灰得我也不敢站起來,怕長椅會反!但後來我也不想理會太多,只管跟他一拚站在長椅上!我也有點無禮,把長椅向前微傾,男人立即有點失去平衡!那一刻,有點心涼!

是享受的,但一如所料的破費呀!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怕長椅會反 < wahaha! that's so true!! 我唔好得你幾多, 確實, 我呢邊阿叔起身時我張登係同時地反! 你都賺左隻"糖"杯啦。。。

Alfred said...

係... 有時我地真係要愛護下 d 老人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