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7, 2007

送犬

狗年對我來說是失敗的一年,要我說出什麼是如意的,我真的道不出來。

說工作,原本有一份寫字樓工,安安穩穩;偏偏卻跑去五星級大酒店做一個職位不高、日夜顛倒的勞動階層。身邊朋友卻不斷提醒著我什麼叫「攞黎賤」!說感情,路上沒有桃花不說;也找不到有什麼人可以給我一點點寄託。再說,有時間嗎?更難過的當然是見到那些已過去的身邊都找到了新的一個。對!那不容置二是我的問題,是我對我的生活有點不知所措罷了。

健康還可以,只是偏頭痛來得密了一點。人也每個月消瘦下去,消瘦得連我的朋友每個月見面一次也能看得出來。不是要為自己清減了而反話吶喊,只是要以我的精神委靡來換我一點點的清減,有感不值!

這一年,我的錯敗感真的很大。不是要後悔自己作了的好某幾些決定,只是感覺有點失、落和無助罷了。也知道自己的事,誰也幫不了;何況以自己的死頸就算人家能幫也不會讓人幫。慶幸的是這一年已到了尾聲。接著來的,我只求萬事如意,經已心足。但要萬事如意,不竟也要有一點福氣才行;這亦是我從小到大一直所缺少的。

No comments: